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产品与服务
.产品目录
·油井管
·管线管
·钻具管
·锅炉用无缝钢管
·气瓶、蓄能器用管
·液压支柱管
·化工用管
·流体输送用管
·结构及其他用管
.营销服务网络
·国内市场
·国际市场
典型应用
.新品推介
·特殊扣产品
·油套管产品
·抗腐蚀产品
·专业管产品
.资质认证
·质量荣誉
·质量认证
·环境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产品与服务 >> 新品推介 >> 专业管产品
1、管线管产品
 

我公司的管线管系列产品是根据当前石油天然气行业开采环境的变化研制和开发的。产品的设计特点采用国际通用的碳锰钢,融入微合金化的技术,大限度地降低杂质元素含量,采用独特的夹杂物变性技术从源头上降低硫化物的不利影响。管线管分为陆上管线管和海洋环境管线管,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陆上管线管高钢级可生产到X100Q,酸性环境管线管可生产X70QS。凭借于公司多样化机组可生产多规格多品种的高钢级管线管。

 
 
2、X100钢级桩腿管

CJ50自升式钻井平台用X100钢级桩腿管,通过ABS认证,采用独特的钢种设计,保证管材的优异性能,已经成功供货。CJ50自升式钻井平台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海洋石油钻探开采装备,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自升式钻井平台。其主要优点是适应深水环境,通过采用独特的技术大幅度增加了钻井的数量,且对采用导管架生产平台进行油气开发更有利。

 
3、高性能射孔枪用无缝钢管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个系列的射孔枪无缝钢管,钢级从110ksi~155ksi钢级,规格从Φ50mm到Φ178mm,轧管可以采用热轧以及冷轧成型两种尺寸精度控制方式。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上实现了公司产品规格覆盖全面、钢级范围广泛,尺寸精度又高又准的高水平。不仅实现了射孔枪管的国产化,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市场。产品连续通过了多家射孔机构的射孔评价实验和认证,并多次荣获省市、国家科技进步奖。

 
4、钻具用合金结构管

我公司能够生产供应E、X、G、S钻杆材料和SS95、SS105系列抗腐蚀钻杆管体材料以及抗腐蚀和非抗腐蚀钻杆接头料。此外,我公司还开发出了从135ksi~165ksi的高钢级低温高韧性的钻杆材料,其强韧性和耐低温性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为国内外多家钻杆厂提供钻杆材料。通过了国内外多家钻杆机构的认证。在国内外多处油田下井,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5、高压锅炉管T92、P92

我公司成功开发T92、P92高压锅炉管,P92 钢管广泛应用于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主蒸汽管道、再热器管道及集箱等高温构件;T92 钢管广泛应用于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过热器、再热器等高温构件,产品通过了国内行业专家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我公司生产T92、P92无缝钢管性能和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产品已经在国内锅炉厂使用。

 
6、石油裂化管P9

针对目前石油炼化装置逐步大型化发展,同时进口高硫原油逐渐增多、炼化装置服役条件越来越差的情况,成功开发出T/P9石油裂化用铁素体耐热无缝钢管,产品实物质量完全满足国际标准要求,可以替代进口产品,目前在国内外多个石化项目中应用。

 
7、大口径车载气瓶管

采用PQF限动芯棒热连轧+720热斜轧扩径工艺,开发出559~711mm多个规格大口径车载气瓶管,通过对壁厚多道次轧制(6次变形),使产品组织更为致密、细化、均匀,从而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并通过了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委员会专家评审。

 
8、核电站常规岛用无缝钢管

核电站用无缝管是我公司研发生产的重点新品之一,经过多年的试制,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出20控Cr、WB36CN1、A335P22三个钢种、多个规格的核电用管,并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压水堆核电站用WB36CN1、20控Cr钢管样件技术评审会,顺利的通过了专家评审,目前产品在红沿河核电站3、4号机组、阳江1~6号机组、宁德3、4号机组和防城港1、2号机组中应用。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