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社会责任
.环保信息
·污染物排放情况
·污染防治设施
·三同时
·环境监测方案
可持续发展
节能减排
公益事业
信息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社会责任 >> 制铁公司 >> 防治污染设施

天津钢管制铁有限公司环保设施情况

  制铁公司配套建设了环保设施,其中:
  烧结工艺建设了4套除尘设施,分别为机头电除尘,机尾布袋除尘,整粒布袋除尘,配料布袋除尘。1套配套设施还有烧结机头脱硫设施。 
  高炉炼铁工艺建设了2套除尘设施,分别为高炉出铁场布袋除尘,高炉矿槽布袋除尘。
  另外,制铁公司建设了2套原料上料除尘设施,分别为C4布袋除尘、C5布袋除尘。 
  各除尘设施及脱硫设施运行情况良好。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