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到渤商网考察交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产权中心)到渤商网参观考察。双方就国有资产处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产权交易中心是天津市国资委、财政局指定的天津市唯一的国有企事业资产处置平台,在政策优势的指导下,积聚了大量天津国有资产处置信息。渤商网是市场化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服务集团同时积极开发外部市场,目前已初步建成天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循环物资交易平台。

  产权中心有政策优势,渤商网有市场优势。双方通过此次洽谈,初步达成相关合作意向。一是营销服务合作。渤商网做为产权交易中心的营销服务商,为产权交易中心提供市场推广、买方渠道开发等营销服务。二是合作运营。双方成立联合运营项目组,共同开发有资产处置需求的大型国有企业,通过渤商网处置资产。三是资本合作,在双方深度合作的基础上,逐步开展资本合作,共同出资成立天津循环物资交易中心。

  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双方的合作是政策与市场的完美结合。并将共同努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循环物资处置平台,规范循环物资处置流程,实现循环物资价值最大化。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