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新浪网:天津钢管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经中央批准,中国质量奖于2013年正式设立,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举行一次,下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共有9个组织和1名个人获本届中国质量奖,80个组织和10名个人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据悉,全国钢铁行业仅有两家企业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由国家质检总局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相关科研院所和社会团体等共同组成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组织开展评选工作。中国质量奖申报材料主要包括质量、创新、品牌、效益四部分内容。此次创奖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由质量保证部负责牵头并精心策划,对申报工作安排实施,通过各个部门夜以继日的工作,最终完成申报材料的编写、汇总、整理和印刷工作,过关斩将,顺利入围,圆满完成创奖工作,为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文转自新浪天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