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市东丽区道路运输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天津钢管集团举行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东丽区道路运输突发事件暨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大通巴士公司院内举行。东丽区委副书记白凤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凡亮以及天津交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田维建出席活动。 演练活动现场模拟客车与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追尾事故,客车浓烟滚滚,火势迅速蔓延。客车司机紧急制动,立即组织车上乘客有序逃生并报警求救。被困乘客启用安全锤破拆了整面玻璃,相互帮扶下逃离起火客车。随后,公安、消防和医疗救护团体相继赶到,第一时间封锁现场,抢救伤员,为生命打开了绿色通道。消防官兵紧急用泡沫灭火器控制火情,洒水车、环卫车对火灾现场进行了善后工作。 白凤祥对演练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安全观念应牢记于心、实践于行,确保驾驶员规范作业、车辆安全上路,让乘客有一个放心、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通过安全应急演练,大通巴士公司提高了全员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各单位提高了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反应速度和救援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