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双创”工作组 走访塘沽国家海洋高新区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至23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认证中心派出审核组到集团公司,进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审核组专家重点抽样审核了13个单位,一致同意通过现场审核,将向认证中心推荐集团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经过审阅文件和现场审核,审核组对集团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立实施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审核标准。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在安全管理上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今年体系文件按照法规、标准进行了修订,着力布置开展了年度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各单位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组织完善了生产单位的安全规程,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在末次会议上,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以认证审核为契机,对标查找自身差距,认真做好对建议和不符合项整改工作;尤其是坚持红线意识,贯彻新法规,按照法规和标准要求,抓好危险源辨识、职业卫生、危险作业和相关方管理等安全管理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改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