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坚定信心主动作为 抢抓机遇锐意改革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钢管集团三届四次职代会深入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任务,吹响了打赢翻身仗、实现新崛起的号角。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会议讲话和报告的内涵,进一步认清形势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落实职代会精神,我们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尽管目前钢管行业仍处于低谷,但回升趋势明显,同时我们短流程、环保达标企业的竞争力明显增强,2017年很可能是行业周期性发展的转折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坚定信心,才能战胜困难;主动作为,才能把握机遇。信心从哪里来?来自行业低谷回升的“势”,来自经营触底回升的“势”,来自市里关心支持的“势”,来自集团在品牌、技术、装备和人才上的优势,来自国企特有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来自知难而进、追求卓越的大无缝精神……这些都是我们战胜各种困难的坚强保证。特别是元月份钢管主业开门红,打出了信心,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大无缝人的精气神儿。我们更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定必胜的决心,鼓足干劲,继续发力,主动把握新机遇,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落实职代会精神,我们要锐意改革、大胆创新。2017年是加强国企党建、深化国企改革的关键年,更是集团抢抓新机遇、打赢翻身仗、实现全面脱困的决定性之年。改革是企业生存的需要,更是广大职工的期盼,而且事关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加大改革力度、打赢翻身仗,既是形势和生存需要,更是政治任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中强调,大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对此,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理解,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积极投入,全力推进。 落实职代会精神,我们要全员行动、时不我待。曙光就在前面,机遇稍纵即逝。在机遇面前,我们抢,别人也在抢,要想抓住发展机遇,只能比别人更快。我们必须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创造性,争分夺秒地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件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雷厉风行、扎实高效的作风,超常的做法、超常的速度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战斗在第一线,成为坚强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共产党员和骨干要义无反顾地亮剑冲锋,带动职工群众向既定目标奋进;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增强改革意识,争当改革先锋,想改革、议改革、抓改革,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推进改革;广大职工也要增强责任感,立足本岗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创效,支持改革落地见效。 “道虽迩,不行不至。”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改革创新大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开动脑筋拼命干,乘势而上,克难奋进,锐意改革,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把职代会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早日迎来翻身仗胜利!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