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
要闻 | 天津钢管集团党委要求迅速兴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市委部署和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日前,天津钢管集团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集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章,重点从九个方面深刻领会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包括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聚焦”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迅速兴起高潮,务求学懂弄通、取得实效。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认真组织培训轮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进车间、进班组,在集团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集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和完善工作思路,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拼搏冲刺攻坚,决战四季度、打好翻身仗,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工作岗位和实在业绩上,圆满完成好四季度和全年各项任务。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从讲政治、讲忠诚的高度,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集团公司纪委和党委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和检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openre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