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要闻 | 天津钢管集团成功举办钛合金油管应用成果鉴定及推广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天津钢管集团和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主办、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协办的钛合金油管应用成果鉴定及推广会在成都召开。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石化科技部领导主持会议。来自中石化集团总部、国内各大相关油田、科研院校50多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与石油系统兄弟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油田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钛合金油管项目是双方又一次成功合作的典范,项目集产、销、研、学、用多方位创新,加深了上下游企业相互了解,为共同开发高强度、高耐腐蚀钛合金套管、钻杆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既是对“中国制造2025”先进基础材料工业转型升级的积极响应,也是跨领域合作中的一个创新,对于推进集团公司和石油行业、前沿金属材料行业的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集团公司钛合金油管研发组成员代表就钛合金油管研发、生产和油田应用等进行了总体汇报,并针对专家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回答。专家组经过评议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开发的钛合金油管满足超深、高温、高腐蚀气田使用工况要求,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建议推广使用。此外,参会的多个油田表达了使用意向,并希望就钛合金油管及套管产品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