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评论员文章 |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不是毛毛雨,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幸福从哪里来?天津钢管集团四届一次职代会给出了答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集团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吹响了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夺取完成全年新胜利、再铸改革发展新辉煌的号角。目标已确定,蓝图已绘就,机遇在前方,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紧迫感,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创新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为幸福而奋斗,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承载着国家振兴民族工业的厚望,凝结着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建设之初就担负起以产顶进、振兴民族工业的使命。在26年的绚丽长卷中,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成绩恪守着初心与使命。也正是这样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一代代大无缝人勇往直前。牢记使命、改革突围是当前形势和任务的迫切需要,事关集团公司当前生存及长远发展,没有任何一人可以置身事外。面对当前的困难和难得的机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用智慧和汗水把握企业的命运、把握自己的命运,奋斗属于自己的幸福。

  为幸福而奋斗,必须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集团公司在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下闯过了2017年。在效益稳步回升基础上,集团公司为广大职工提高了收入。这些幸福是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来之不易的幸福更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发了干劲,鼓舞了士气。新的一年,市场的机遇期、混改的关键期、行业周期的上升期、金融环境的转折期的大势在为我们作劲。只要我们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抢抓“四期”机遇,乘势而上,借势而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奋发作为,我们就一定能奋斗出属于自己的幸福。

  为幸福而奋斗,必须全员行动、时不我待。大无缝这片热土承载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昨天的幸福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今天和明天的幸福要靠大家进一步知难而进、奋力拼搏。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是集团公司改革、转型、突围的最好机会,我们必须紧紧抓住。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学习弘扬“红船精神”,通过扎实深入工作,把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创造力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发挥“头雁效应”,争做改革的探路者、促进派和实干家,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解难题、破困局、突重围。广大职工群众要弘扬主人翁精神和工匠精神,做深化改革、创新创效的主力军,通过每个人立足岗位的创新作为,打赢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补齐短板攻坚战,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用业绩捍卫尊严,用业绩赢得新生。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集团公司2018年的画卷已经打开,需要广大职工共同来书写。为了个人和家庭的幸福,为了产业报国、世界一流的梦想,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定勇敢投入到新一年的战斗,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集团公司二次腾飞的幸福明天而奋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