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一季度中央钢铁企业实现利润69亿元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我的钢铁网信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中央企业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国资委表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为经济发展打了良好的基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中央企业加大了“三去一降一补”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如去产能,钢铁、煤炭去产能这几年持续推进,中央企业在这里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钢铁化解过剩产能累计1600万吨,煤炭是6200万吨,这两个行业相应的发展规模、效益水平,不但没有因为去产能降低,而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去年全年,中央钢铁企业实现利润是155.6亿元,同比减亏增利179亿元;今年一季度实现利润是69亿元,同比增长了129.8%,这也反映出我们这几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了行业的发展。中央企业在调整结构的同时,持续加大创新投入的力度,积极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增加了发展的后劲。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