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国企党建工作。

  在前期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相关报道基础上,集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领导班子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集团党委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课题,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抓好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在企业扎实落实,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单位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进行了传达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通过认真学习讨论,集团党委重点从六个方面强化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上水平。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二是加强政治文化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强化党委对公司各项工作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改革转型。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五是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六是抓实巡察监督和巡视整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