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集团开展向张黎明学习主题宣传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国资系统开展向张黎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党委积极行动,在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向张黎明同志学习”的主题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全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进行广泛宣传,加强先进事迹学习,推选担当作为典型。各级党组织分别通过电子屏、宣传橱窗等载体宣传“向张黎明同志学习”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学习先进的浓郁氛围;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和党员自学等形式,观看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鼓励大家立足本岗交流心得体会,逐步形成态度上敢于担当、作风上甘于奉献、业务上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技协攻关、劳动竞赛、岗位争先、义务劳动等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献策、主动参与、主动担当、主动奉献的工作热情;积极选树担当作为典型,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张黎明同志学习实践的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张黎明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思想,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之歌。要以张黎明同志为学习标杆,以踏实肯干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敬业尽责的表率,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