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比作为 勇担当 | 天津钢管集团获全国钢铁行业 “青安杯”竞赛多项荣誉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二届三次全委会暨第29次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在安阳举行,会议对全国钢铁行业团青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参与“青安杯”竞赛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天津钢管集团获得了多项荣誉。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统领行业和企业共青团工作。二是新时代企业共青团要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坚持服务青年工作生命线,大力促进企业青年成长发展。大会对重点工作、钢铁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实现钢铁强国梦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上,集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国钢铁行业“青安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技术中心、能源部等14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青安岗活动的创建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和创新,青安岗成员在活动中得到了成长锻炼,青安岗活动在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取得成效。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