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比作为 勇担当 | 天津钢管集团产品再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称号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8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天津钢管集团申报的套管和油管部分产品,再次荣获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称号,为TPCO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申报产品外径覆盖114.3至508mm,包括7种钢级。历经材料申报、现场评审、发表答辩三个阶段,历时近一年时间。在申报阶段,质保部组织制造部、技术中心等部门围绕产品实现能力、自动信息化、国内外销售及评价等内容展开工作;分析获取了百余炉化学成分、物理性能过程控制能力数据,并向5家油田企业发函征询产品使用评价。现场评审前,质保部对评审标准仔细转化,召开准备会确定各部门任务;各部门通力协作,整理并核查2015年至2018年覆盖申报钢级和规格的45炉产品档案,确保证据出示无误。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审核,由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委派的两位专家对集团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及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8月份,在发表答辩环节,答辩人员主要围绕工艺技术管控、原料和产品检试验管理等内容展开陈述。由于前期精心准备,答辩人员对评委专家关注问题给出了满意答复。评委一致同意集团继续持有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称号。经过社会公示并报卓越产品审定委员会审定合格后,10月份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8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集团公司产品位列其中。称号持有期自2018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17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