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开展人工智能知识教育普及活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广普及人工智能知识,深化天津钢管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人工智能发展的认识,推动集团产业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发展,根据市国资委党委通知要求,近期,天津钢管集团开展了人工智能知识教育普及活动。

  天津钢管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提高对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发展智能科技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推进融合,为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集中宣讲、观看视频、座谈研讨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推介形式,综合统筹各类可用资源载体,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做好宣传工作。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