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指导、鞍钢集团和中国冶金报社共同举办的中国钢铁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在鞍山举行。论坛同期举行了“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颁奖仪式,天津钢管集团获此殊荣。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冶金报社评选推出60家“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钢铁主业40家,上下游企业20家)。此次功勋企业评选在标准的把握上着重四个方面:一是一定的历史长度,二是创造性贡献,三是发展质量和一定的规模等因素,四是微信投票情况。最终入选的企业在改革开放影响力、发展质量、规模、创新、绿色、社会责任等维度,在全行业或者其所在区域内体现出独特的价值,都在某个方面、领域作出了创造性的、突出性的贡献。

    经过20多年发展,集团公司无缝钢管主业在生产规模、工艺技术、科技研发、品种规格等方面具有行业竞争优势。多年来,集团公司致力于高端钢管产品研发生产,培育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立足用户特殊需求开发了一大批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TP系列高端产品。石油钻采用无缝钢管保持较高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2009年以来无缝钢管产销量跻身世界前列,综合实力跻身世界钢管行业前三强,为石油管材国产化率由上世纪90年代初的不足10%提升到目前的95%以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