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九项课题获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九项课题获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奖

日前,天津市质量工作领导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的通知》,对天津市2018年质量攻关优秀成果通报表彰。天津钢管集团1项成果获2018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成果获二等奖,6项成果获三等奖。

质保部积极牵头组织此项工作,转化评审标准,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培训,就重点课题进行一对一指导,保证了参评课题既注重实效,又符合参评标准要求。集团共有10项课题参与天津市优秀质量攻关成果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9项课题从全市300余项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凭借严谨的发表逻辑、详实的数据分析、扎实的改进措施,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其中管加工部“50.8mm射孔枪管热处理合格率攻关”作为集团代表成果,参加了现场发布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此课题荣获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