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传达贯彻天津市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达贯彻天津市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3月23日下午,天津钢管集团召开紧急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天津市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情况,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和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燮、总工程师王成晓出席。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化工厂爆炸事故教训,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及市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面做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迅速传达落实,强化安全意识。利用专题会议、调度会、班前会等形式立即学习贯彻,确保传达到各单位、各科室、班组及每一名职工;要不断转变作风,杜绝安全工作“上紧下松、上热下冷”,持续强化安全意识。二是周密安排部署,抓好本质安全。各单位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按体系抓好本质安全;成立专业检查组,重点对物流运输、危化品仓储使用、年修检修作业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做到全覆盖、全方位不留死角;做好春季防火防盗、交通隐患排查整治、门禁管理等工作,确保整体安全。三是狠抓责任落实,严肃监督考核。安全生产要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确保各项规程规范有效执行;本着“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加大对安全隐患的处理力度,抓预防、抓检查、抓监督考核、抓本质安全。四是加强正面引导,确保整体稳定。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正向引导工作,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确保集团安全稳定。

集团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