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会

4月8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扫黑除恶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传达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天津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立行立改工作要求,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及有关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督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督导的重大政治意义。全市网信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问题清单,严肃认真查摆,做到立行立改,把做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做到态度坚决、行动有力、措施有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发动群众,全面依靠群众,深刻认识狠抓网上舆论宣传、深入发动网民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打造网络宣传多形式、广覆盖,形成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的整体合力和强大声势,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要在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加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建设、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几方面着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将工作重心向移动端转移,将监管重点向短视频、自媒体、工具性平台延伸,加大对网民举报发现力,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供线索。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对标中央督导组要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全市网上宣传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宣传部署会同日召开,本市主要新闻网站、中央驻津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及新闻客户端、公众号等新媒体负责同志参加。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