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开展春季安全生产专业大检查活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国资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天津钢管集团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春季安全生产专业大检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4月19日至5月24日为自查阶段,5月7日至5月24日为抽查阶段,5月27日至5月31日为整改总结阶段。重点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与储存、燃气专项治理、安全防火管理、设备防护及电气安全管理、交通运输管理、节能环保工作落实等情况。

  活动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各单位党政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将此项工作作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二要细化检查,务求实效。各单位要制订有针对性的检查方案和标准,按标准规范从严、从细自查自纠,不留安全死角。三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各单位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安全记录台账,并逐一整改;集团将对监督检查阶段发现安全隐患的责任单位进行考核。四要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春季安全生产专业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充分发挥广大基层职工的作用,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专业的安全检查,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