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天管100余万吨产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7日,《中国冶金报》一版刊登了《天管100余万吨产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文章,展现了天津钢管集团在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加快产品研发推广,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彰显了集团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收到了社会良好反响。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现全文转载。

  4月底,《中国冶金报》记者从天管获悉,2016年以来,该公司共向“一带一路”沿线20个国家出口无缝钢管100余万吨,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P系列特殊扣产品占比超过10%

  2016年以来,天管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合理设置和优化销售网点,相继在多个国家、地区成立海外公司或设立办事处,并新增多个特殊扣海外授权加工厂。2016~2018年,天管出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品占天管出口总量的70%以上,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同时,天管加快研发推广,从客户需求入手,在新材料、新扣型研发上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成功通过国内外多家公司特殊扣认证和评价试验。2018年,天管成功中标乌兹别克斯坦苏尔汗州国庆25周年天然气开采项目,TP系列套管的成功下井,填补了天管多项特殊扣套管产品空白。日前,天管成功中标大口径套管采购项目,实现天管在乌克兰市场零的突破。

  来源:中国冶金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