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扫黑除恶大家谈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重大,我们都需要熟知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创新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我们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广泛发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质保部 郑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的大事,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做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确保做好维稳工作,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供应部 何亚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主动作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与核查力度,不等不靠、深入基层,深入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主动摸情况、找线索,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取得更大成效。(物流公司 金山)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