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我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研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飞主持会议,市领导董家禄、李静、宫鸣出席。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我市纵深掘进专项斗争提供的方法遵循和有利契机,聚焦创建“无黑”城市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战果。要紧扣问题,坚决有力、有效地堵漏洞、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以更顽强的斗争精神掀起扫黑除恶新的凌厉攻势,不断拓展扫黑除恶的广度、深度、力度,做到“打不尽豺狼”决不收兵。要不断深化同黑恶势力斗争规律的认识,创新思路策略和打法战法,以更完善的制度机制推动和保障专项斗争、巩固和拓展扫黑除恶成果。要以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更大的决心和意志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的更大胜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天津日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