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管加工部特殊扣接箍新品成功量产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津钢管集团管加工部接箍作业区职工精心编制加工程序,优化调整加工工艺,成功突破生产难点,高质量完成了集团近期研发的新品TP-G2(NF)特殊扣接箍的批量生产任务,满足了客户复杂井况的需求,提升了集团产品的竞争力。

  TP-G2(NF)特殊扣接箍主要的创新点是采用了内、外双密封设计,使钢管在复杂压力变化的条件下,依然保证其密封效果。这种双密封设计,增加了接箍的加工难度。作业区生产前及时组织技术准备会,全体技术骨干共同研究此型特殊扣接箍的加工难点,制订有效的解决方案。针对接箍外密封加工难度大的问题,作业区技术人员自主编制加工程序,进行数控机床的模拟加工,经过反复试验,最终确定了精确的数控加工程序;为了高质量地加工接箍外密封面,技术人员对车丝机的刀座进行技术改造,设计出一种新型刀座,解决了刀座与接箍待加工表面互相影响的难题。作业区全体职工共同努力,高标准按期完成TP-G2(NF)特殊扣接箍生产。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