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集团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第三次调度会 暨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联席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第三次调度会暨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联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国资委党委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情况和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信访稳定重点工作。集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维稳领导小组成员和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后,集团公司落实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集团按照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和派驻督导组的意见建议,整改集团在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专项斗争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为企业改革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上半年,在集团党委及经理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各单位、各部门围绕信访维稳的目标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集团生产经营秩序和职工队伍总体稳定。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四个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重要要求,早做准备,超前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维稳工作组织体系作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重点人管控、加强门禁管理和重点要害部位安全检查、做好食品安全全流程管控和车辆安全运营、做好主汛期防汛及防暑降温、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八个方面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工作,确保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集团实现“四个稳定”目标。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