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超深井TP150V套管成功进军国际市场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土库曼斯坦市场传来喜讯,天津钢管集团成功中标土库曼斯坦某大型石油公司超深井套管采购项目。这是集团自主研发的TP150V套管首次向国际市场供货,充分展现了技术研发实力。

  去年底,国贸公司收到该公司的套管采购项目招标信息后,积极搜集土库曼斯坦市场信息,深入分析相关情况,在确保交货期合理性的同时,力争投标价格达到最高水平。项目开标后,在技术中心及生产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国贸公司多次通过中亚办事处与该公司沟通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交货期及商务条款,最终赢得了客户对TPCO产品的信任,成功获得项目超深井套管首个采购订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