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产品助力油田创亚洲最深井新纪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中石油塔里木油田轮探1井钻至8882米后鸣笛完钻,成为目前亚洲陆上的最深井,同时刷新了三项亚洲纪录和两项塔里木油田纪录。目前该井入井套管总量近70%由天津钢管集团供货,其中表层套管全部来自于集团,为亚洲第一深井的诞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专用管材保障,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在国内超深复杂井用高端产品研发和生产领域的领先优势。

  轮探1井面临着超深、超高压、超高温、含硫等钻探难题。为保证套管在复杂的应用及施工条件下安全可靠,集团研发人员与油田技术人员逐一校对数据,为其特殊设计、定制解决方案,用户服务中心技术服务人员也全程跟井。在集团销售、科研及技术服务团队的通力配合和持续跟进下,轮探1井实现安全高效钻进。集团生产的244.5毫米套管一次性下至井深7474.72米,刷新了塔里木油田该规格套管一次性下井最深纪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