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天津钢管集团党委在科技大楼国际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中层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办主任聆听讲座。

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杨东方围绕“擘画京津冀协同发展宏伟蓝图”进行专题辅导。杨东方主要围绕新时代我国区域战略面对的新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部署京津冀协同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伟蓝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