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集团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7月25日,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天津钢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集团公司在科技报告厅举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活动。天津市“新时代职工创新创业之星”李洪滨、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齐玉佩等6名集团优秀干部职工代表作演讲。

  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通过演讲的形式,介绍集团优秀干部职工岗位建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演讲结束后,集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方法进行宣讲,号召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奋发进取,眼睛向内找差距、苦练内功长本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适应集团改革发展的需要。

  集团所属各单位助理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党务工作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骨干、优秀青年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