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回头看”工作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用力推动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照中央和天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日前天津钢管集团开展了整改整治“回头看”工作。

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中,以“六查六看”为重点,对本单位本部门开展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整改整治责任落实情况,看是否持续推进、一抓到底;查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看中央和市委部署的整治任务是否逐项落实落地;查领导班子和成员问题清单,看列出的问题是否逐项整改到位;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看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意见是否整改到位;查“民意直通车”办理情况,看群众反映问题是否及时解决到位;查整改整治工作成效,看是否建立简便管用的常态长效机制。“回头看”工作要采取定期盘点、查漏补缺、督查督办等方式进行,确保全过程抓紧抓实,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集团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党组织书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整改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既要抓自身整改,又要抓指导推动,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务实求实上下功夫,避免虚假整改。集团党委加强指导检查,对开展工作不力、落实任务不到位的严肃通报批评,对敷衍了事流于形式的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