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安全管理 | 天管举办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专题培训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全管理 | 天管举办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专题培训

为落实《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要求,增强各级领导及安全管理干部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天管邀请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部门领导及市资深安全专家,于近日分两批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资格培训。

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形势,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事故致因理论及事故预防原理、新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防火防爆技术等内容,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企业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天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子公司及下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各级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等229人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