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11月28日,天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作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集团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温德松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分三大板块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公司每名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强调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是加强全会精神宣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执行实施。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坚决打赢国企混改、提质增效和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推进天津国有企业再兴再壮再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