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赛瑞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开展答题活动,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供应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要求各党小组在完成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指导做好采购相关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太钢天管党总支通过开设专题宣传栏、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向党员宣传全会精神,把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讲深讲透。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执行制度的表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