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壮丽70年 国企共奋进 | 天管获得非洲市场多笔订单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力开发新客户 推广特殊扣产品

近日,非洲市场捷报频传,天管成功获得多笔高端产品订单,合同总量3000余吨,非洲新兴市场的深度开发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二季度以来,国贸公司以尼日利亚办事处作为前线“大本营”,主动增加客户走访频次,持续加大非洲市场开拓力度。今年5月和7月,分别派出两组业务骨干远赴非洲,实地走访尼日利亚当地主要石油天然气公司,拜访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哥斯总领事馆,参加阿布贾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分别与中资公司、非洲当地油气公司、国际知名石油公司非洲分公司等重点客户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方式。走访期间,代表团详细了解最终用户的需求,广泛宣传天管获得众多国际知名大油公司认证的优势,大力推广TPCO特殊扣系列高端产品。

阿布贾展会期间,在天管技术人员和道达尔公司钻井工程师详细论证TPCO特殊扣产品与当地井况设计的适用性后,凭借着TPCO特殊扣产品良好的供货业绩、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充分的供货保障能力,天管最终获得了道达尔尼日利亚分公司本年度特殊扣套管采购订单。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