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淮公司顺利完成554孔型开发试制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8支Φ530×24mm规格试制产品生产一次顺利完成,在线检测产品尺寸精度良好,穿孔、连轧等设备平稳运行,标志着天淮公司554孔型开发第一阶段试制生产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天淮公司经过缜密分析、严谨论证,结合销售市场信息,决定通过生产、设备能力挖潜,将PQF机组热连轧生产的无缝钢管外径由508mm扩大至530mm,继续保持行业优势。天淮公司成立了专题攻关组,天管的专家先后多次到天淮公司指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近3年的时间里,攻关组和全体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分析技术难点,研究工艺措施,制订过程控制应急预案,对554孔型开发工作实施全过程跟踪监控,攻破一个个技术难题,保证了各研发阶段目标的稳步推进。为确保顺利完成首次试生产任务,试产前攻关组对生产过程进行全流程的精准策划,设备人员严细设备点检,确保设备稳定运行,技术人员优化生产工艺,细化工艺要求,试产中操作人员对各项生产、设备运行参数反复进行确认,保证控制过程更加稳定。

  目前,天淮公司正全面总结554孔型开发第一阶段试制的相关情况,同时积极准备第二阶段的试制工作,为开发新产品、寻求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