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圆满完成高钢级管线管海外项目应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管出口的Φ610×12.7mm X60QS酸性环境用高钢级抗腐蚀管线管项目顺利完成全部现场施工,实现投产正常运行,标志着公司圆满完成首个Φ610mm大口径酸性环境用高钢级无缝管线管项目应用。

  随着油气资源开采环境和输送环境的不断改变,大口径无缝管线管的高效性能备受客户青睐。2018年公司大口径Φ559mm L415QS参与中亚地区管线管项目,实现1.3万吨供货,用于承载中国华北地区冬季天然气保供重任的重点项目,实现“西气东输、增产保供”目标,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产品得到了施工方的认可。随着管线管外径的扩大,生产难度也大幅提高,产品既要保证优异的性能,还要保证良好的尺寸精度,为后续现场的焊接提供保障。公司2019年2月开始生产Φ610×12.7mm X60QS产品,仅用不到4个月就全部完成了28000米产品的生产和检验工作,并顺利交付,保证了整个项目顺利投产应用。

  公司不仅首次实现Φ610mm外径管线管批量化生产,单一规格超5000吨供货,还拓宽了Φ610mm外径壁厚范围,实现17.48mm、23.8mm、28.6mm等壁厚产品的生产,丰富了无缝钢管的使用空间,进一步提升TPCO品牌形象和国际竞争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