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在中石化招标中创佳绩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中石化2020-2021年度油套管框架协议公开招标中,天管取得5个标包第一名、1个标包第二名、1个标包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公司油套管产品在中石化市场的行业地位。

  此次招标共分为API标准油套管、非API标准油套管、特殊用途油管3个标段共计17个标包。公司共参与了API标准油套管和非API标准油套管2个标段中9个标包的投标。在公司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营销中心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通过对油套管的生产成本分析、管材市场调研,制定了合理的商务标报价方案,对技术标部分进行系统的更新优化,确立了评标优势。最终参与的投标中有8个标包入围,具备供货资格。其中API标准成品套管、非API标准油套管、热采套管、镍基合金套管、储气库项目油套管等5个标包获得第一名,镍基合金油管标包获得第二名,平端套管标包获得第三名,为进一步加强与中石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