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两个项目获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20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天管申报的“125ksi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石油套管产品及关键工艺技术开发”“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冶金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彰显了公司在钢管材料研究和制造方面的实力。

  “125ksi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石油套管产品及关键工艺技术开发”项目是由技术中心牵头,与其他各部门共同开展的攻关项目。在原有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管材开发的基础上,通过优化材料成分设计等方面的创新,打破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垄断,开发生产了125ksi级系列高品质抗硫或抗硫特殊性能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符合API相关标准或用户技术条件要求,满足了市场急需,为我国石油天然气工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项目由公司联合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共同完成。通过密切合作,开发了TP系列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产品试用取得成功。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川渝地区大范围应用,效果良好,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在国内页岩气用套管市场的占有率。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