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项目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与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共同完成的“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随着国内油田页岩气开采力度和开发难度不断加大,普通套管无法满足页岩气井使用要求,适用于深层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我国页岩气井井况复杂,位于地下3000米以下,多处于褶皱断层区,对套管的抗压缩能力、材料的冲击韧性和螺纹接头的密封能力均有极为苛刻的要求。

  为此,天管与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页岩气勘探开发项目经理部密切合作,成功开发了TP系列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并在某平台试用成功。该平台全部采用TP系列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经过数月的压裂完井作业,最终顺利完井,未发生任何套管失稳变形等情况。目前,TP系列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已在川渝地区得到大范围应用,取得良好效果。

  深层页岩气开发用高性能套管研究与应用的成功,进一步提升了天管产品在国内页岩气用套管市场的占有率,为国内页岩气井的安全高效开发提供了有力保障。TP系列页岩气用高性能特殊扣套管的成功开发与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天管满足用户需求、帮助用户优化套管使用环境等方面的能力,为后续新品研发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