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项目获陕西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传来喜讯,天管与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共同申报的项目“稠油蒸汽热采井套管柱应变设计及工程应用配套技术”被评为陕西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展现了公司在钢管材料研究、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

  陕西省技术发明奖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举办,每年从技术发明产品中评选实施效果好、经济效益显著的优秀项目。

  多年来,公司围绕稠油热采井用套管材料和螺纹接头开展研究和创新,在生产和研发过程中,形成了多项技术诀窍和专利,石油套管产品深受用户好评。其中“超稠油热采井用高强度石油套管及其生产方法”“火烧驱油法开采稠油用油层段石油套管及其生产方法”“SAGD法开采稠油用125ksi高强韧石油套管及其制造方法”分别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