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顺利通过水利部考核抽查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专项检查组在天津市水务局、节水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天管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抽查,并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来到公司源水池开展现场检查,对用水记录、用水许可、用水计划等相关档案资料进行细致检查,听取了能源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公司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节水工作,专门成立了节水领导小组,定期研究部署企业节能工作,逐步完善了《能源监察制度》《节约用水管理实施细则》《供水异常流量预警线报告制度》等多项规章制度。实施多个节水项目,减少了公司的新水使用量。同时,对各单位能源消耗及单耗进行分析,每月进行评估,通过奖励机制组织各单位积极开展节能工作,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水资源管理工作力度,坚持生产经营与节能环保并重,不断提高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