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天管党委在国际科技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丁华、温德松、霍建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管理层、总助及总监级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5个重要讲话精神和7本重点书目,按照“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进行。学习方式分为潜心开展自学、进行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专题研究和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事业发展开创新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七个方面。要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宣传引导,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

  天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学习收获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围绕今年生产经营的形势任务,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继续为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钢管企业而努力奋斗。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勇挑重担,提高效率、提升执行力,坚定“不达目标、决不放弃”的决心,保障公司月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助力公司早日走上良性发展轨道。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要时刻注意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我与群众面对面”“我是党员做先锋”“我是党员志愿者”“我为群众解难题”“我为发展献一计”等活动与本单位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党政工团共同努力,形成公司改革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强大合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