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基于“精益生产,班组建设、清洁生产”三位一体,全力打造样板工厂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召开精益生产暨样板工厂建设、班组建设、清洁生产推进会。

  会议指出,公司推进以“精益生产为主体,班组建设、清洁生产为两翼”,三线并行的精益运营体系,是全面推动管理提升、筑牢发展之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公司将利用三年时间围绕精益骨干培养、优秀标杆班组创建、样板工厂打造三方面重点工作,着力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加快人才梯队建设,助力经营生产不断改善提升。

  会议强调,在当前市场形势下,公司面临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为应对被动局面,公司提出全面推进实施精益管理战略决定,就是要从根本上解决制约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难题。从长远角度,是要保障7000余名职工及背后家庭的幸福生活。

  会议要求,精益管理工作要坚决落实“一把手”负责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到“真想、真学、真做”,引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贯彻落实“三统一、两融合、一达标”(三统一: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两融合: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与人才培养相融合。一达标:业绩达标。)的工作原则,践行“三现主义”(三现:现场、现物、现实)工作方法,眼睛向内,实现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促进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快速取得成效,助推公司效益不断提升。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