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产品助力中石化重点探井喜获高产油气流​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位于塔里木盆地的中国石化西北油田重点探井顺北42X井获千吨工业油气流,油气当量近千吨,首次实现了顺北油气田4号断裂带勘探的重大油气突破。

  该井完钻深度7996米,其中千余吨套管为天管产品,占全井用量近80%。需要进行酸压作业的生产套管采用了天管自主知识产权的特殊扣套管,占本次天管供货总数的47.3%。

  顺北油气田具有超深、超高压、超高温特点,储层平均埋深超7300米,是世界上埋深最深的油气田之一,成为近十年来塔里木盆地勘探的新亮点。

  为保证套管在复杂的应用及施工条件下安全可靠,天管研发人员与油田设计人员逐一校对数据,为其特殊设计、定制解决方案。销售人员针对油田使用产品的时间周期及单价进行综合调整,使油田在生产过程顺行的同时,确保了经济效益最大化,实现了双赢。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各部门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货,收到油田客户的好评。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