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议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天管召开2021年度防汛工作会议,会议对公司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公司制度要求,成立本单位防汛工作小组,建立应急抢险队伍,明确责任区、责任人,提高防汛抢险能力;二是理清各部门防汛工作职责和管理界面;三是各部门要在汛期到来前,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并严格费用管控;四是各部门要对库存的防汛设备、物资进行认真、全面的梳理。

  会上,有关人员对公司新修订下发的《防汛管理制度》及《防汛应急预案》进行了宣贯解读,对公司当前防汛工作的现状、设备物资储备情况、防汛工程项目的委托实施情况,以及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