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在中石化招标中成绩优异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11日,天管参与了中国石化2021年度油套管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最终入围10个标包,其中5个标包排名第一、3个标包排名第二、1个标包排名第五、1个标包排名第六,获得了2021-2022年中石化油套管供货资格。

   
   

  由于中石化油套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推迟,投标准备工作格外紧张。销售总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资源部、企管信息部、资产财务部、生产计划部、质量管理部、生产物流部、能源环保部、技术中心、采购中心、管加工厂、公司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召开投标准备会,并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结点。在公司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销售总公司投标小组经过12天夜以继日的精心准备,制定了合理且有竞争力的商务标报价方案,对技术标部分也进行了重新梳理,确立了评标优势。​

  此次成功入围中石化油套管框架协议招标,不仅确保了公司重点产品的中标名次及市场份额,还维护了天管油套管产品在中石化的战略供应商地位,展现了天管在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