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总结大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天管在国际科技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总结大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电气集团首席投资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铭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霍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及总监级领导、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及先进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李国忠代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天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铭杰代表公司党委向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的同志们和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国忠在天管“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总结大会上指出,充分肯定上半年成绩。自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参与公司经营管理以来,天管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五个统一、一个目标”,按照“管理提升年”总体战略部署,深入落实“三个围绕”,加快推动企业由生产型向经营型转变,生产经营呈现稳定向好局面。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走“品种+质量+效益”型道路,落实“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强化融合协同,深入推进特钢集团“六六三”战略,落实“六个引领”,党建引领、创新引领、品牌引领、绿色引领、数智引领、人才引领;深耕无缝钢管板块,突出精品、规模、服务三大抓手持续提升竞争实力。生产经营上,务必守住安全、环保、质量底线,务必合法合规,防范风险;思想作风上,务必清廉谨慎,务必艰苦奋斗;管理技术上,务必严管与厚爱,守正与创新。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筑牢“三条红线”;三是坚定信心、对标先进,促进运营管理再提升,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抓好顶层设计,践行国家战略,增强创新能力,完善激励机制,夯实人才基础。目标已定、方向已明、思路已清,让我们化信心为动力,化干劲为行动,以新的风貌迎接挑战、以新的举措破解难题、以新的思路谋求发展,我坚信,天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担当新的使命,成就新的荣光。

 

  

  张铭杰在党课报告中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重振天管辉煌,是当前的大局。二要传承伟大精神。要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为民宗旨,持续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付出,克服一切困难,发挥各方优势,形成合力,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促进良性循环。三要传承优良作风。坚持马上就办,坚持真抓实干,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廉洁自律。百年党史蕴藏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公司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汇聚强大能量。

 

  

  丁华在“两优一先”表彰暨上半年总结大会上指出,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持续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恪守“安全、环保、质量”三条底线,加快推动企业由生产型向经营型转变。要转变思想观念,发挥系统合力;要瞄准共同目标,全面融合协同;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二是固本强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拓展生产经营新业绩。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企业生存发展底线;要发挥销售龙头作用,确保实现全年销量目标;要持续深化精益采购,力争实现全年采购降本目标;要提升精益制造水平,加快改善关键技术经济指标;要深入落实降本增效,全力实现全年降本增效目标;要强化财务和资产管理,提升管控水平和运营效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保障能力;要强化激励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装备硬实力;要积极谋划长远发展,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上,公司领导向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副总经理承江、韩阿祥,总经理助理杨满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采购中心党总支书记就深化“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大讨论作发言;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上半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