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管销售总公司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管销售总公司在国际报告厅召开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丁华、副总经理韩阿祥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销售总公司总结上半年、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销售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丁华在讲话中强调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二是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机遇和挑战并存;三是攻坚克难,创新举措,要在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的过程中,加快思想转变、角色转变,夯实营销管理基础,全面提升营销能力,完善营销策略,创新方式方法;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做到廉洁从业,加快资金回笼,建立好价格机制等;五是公司支持销售团队个性化发展,把导向和分配真正体现在“贡献+业绩”,实现有所付出,必有所得。

  韩阿祥指出,销售团队要做到:找问题、想办法、抓落实。一是做好老客户的增量市场和存量市场;二是做好新客户的增量市场;三是做好员工培训;四是做好团队建设。同时,对“五个统一、一个目标”细化到销售工作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目标意识,坚定本年度销售量目标不动摇。​

  会上,销售总公司领导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销售总公司优秀员工表彰决定,极大地鼓舞了营销队伍的士气。下半年销售总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为己任,用智慧和汗水为铸就天津钢管辉煌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