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战高温,送清凉 | 天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津城持续高温,职工的职业安全健康牵动着天管领导的心。7月8日,天管总经理丁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分别带队慰问生产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公司领导霍建、郑贵英、袁方成、黄洪明等一行陪同慰问。  

   
  

  丁华一行来到炼钢厂二区炼钢作业区电炉主控室,与现场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他说:“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大家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严格按规程操作,确保安全生产。”来到生产物流部炉料运输作业区中间渣场班组,丁华嘱咐大家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降成本意识,以新举措、新成效助力公司发展。在轧管厂460机组热轧作业区连轧主控室,丁华对广大干部职工坚守一线战高温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作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作为“精益样板工厂”第一梯队打造单位,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确保精益管理做深做实。来到管加工厂套管作业区1号生产线,丁华向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增强成本意识,优化生产组织,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温德松一行来到炼铁厂高炉作业区炉前平台,向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温德松说:“大家长期在高温艰苦的环境中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保重身体,以设备安全运行确保炉况顺行。”在安环保卫部7号门岗,温德松与经警人员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把公司门禁关。在公司办公室绿化环卫科,温德松向职工送去暑期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把好后勤保障关。在采购中心炉料作业区,温德松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奋勇争先,把好原料质量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